【现代ABO】《危险关系》

Lilysi_:

很久不写东西了,写了个小短篇练练手,一章一肉的节奏


谁A谁O你们应该都懂,全文下载在子博


全篇下载点这里→子博(访问密码=5位数字+出道年月日8位数字+今年正在庆祝的周年数2位数字=15位纯数字




【第一章试阅 全文请到子博下载!】




一个未被标记过的Omega和一个没有Omega的Alpha共处一室的话,会发生很多不能写出来的事情。




然而有这么一对奇葩的搭档,他们一同工作了许多年,仍然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这种堪称新人类史上的重大奇迹除了少数几个知情人以外无人知晓。因为他们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对外宣称他们是普通人。




一般来说确实也不会有特殊人种选择进入演艺圈,于是这个天大的谎言一扯就扯了这么多年。




马内甲头疼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两位大爷,不耐烦道:“你们的粉丝都是什么年龄段了,现在钱很难赚懂吗?”




Tsuyoshi拿着iPad一目十行地刷推特,Koichi抖了抖手中的杂志,十分敷衍地“哦”了一声。




“谁都知道小孩子的钱最好赚,但是你们的粉丝早就已经是身经百战的阿姨大妈了!”




Koichi不满地“啧”了一声,虽然他自己嘴上嫌弃得紧,但是听到别人指摘起自家粉丝来还是有些不爽。




“不要说赚钱了,你自己看看网上那些大妈,理直气壮不花钱的人都有!没有足够的进账,你们真的以为要搞慈善吗?”




Tsuyoshi头也不抬地“嗯”了一声,显然是知道的。




“......是,我当然知道KK的本质属性还是音乐,但不过就是接个电影配角罢了,不至于这么排斥吧。”




钱钱钱,在这件办公室里,大家开会的主题无非就是一个钱。




团是要做的,SOLO也是要做的,提拔后辈肯定要有的,蹭蹭前辈的热点也不会缺的,有什么新作品的时候随便找个谁组个新CP也是可以顺便造个势的。




凡是可以赚钱的活动,凡是在这个圈里讨生活的人,别管你是国民了几十年的大前辈,还是刚刚学会卖脸卖屁股的傻白甜,谁都逃不过。




其实演个配角,对于他们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然而让他们出演这场配角的用意却太让人恶心了一点。




在马内甲声声催命的劝导中,Koichi看完杂志之后随手放了回去,Tsuyoshi也关了屏幕。




“对了。”




他突然出声,Koichi和马内甲的视线都集中了过去。




“前段时间正好有导演找我约戏。”




“什么?”马内甲楞了一下,“我怎么不知道......”




一般来说联系工作之类的事情明星们应该是全权下放给经纪人才对的。




Tsuyoshi完全不给面子地打断道:“不对,他是约的‘我们’拍戏。”




Koichi一听来了兴趣。“什么戏?双主角的意思吗?”




他们确实有这样的底气,既然约的不是Tsuyoshi单人,而是KK整个组合,那肯定就是主角没错。




Tsuyoshi点了点头,随手又打开iPad调出了不久前刚刚拿到手的资料。




Koichi与他和谐友好地凑在一块研究了起来,完全把坐在另一边的马内甲当成了空气。




马内甲眼看事情成不了了,一半尴尬一半恼怒地离开了办公室。




Koichi凑在他身边大致看了两眼,突然有些难受地揉了揉鼻子,低声抱怨道:“你那个......”




Tsuyoshi只是疑惑了一瞬,立刻明白他想说什么。




“不好意思,最近正好在发口情口期。”




“......”对于一个Alpha来说,一个没有伴侣的Omega就这样赤口裸口裸地说出什么“发口情口期”,简直比一吨春口药还要带劲。




Koichi有些难受地扯了扯领带,主动走到空调底下调大了风速。Tsuyoshi则顺手拿出一瓶信息素抑制剂,掰开盖子之后像喝果汁一样三下两下喝完。




Koichi看着他的举动,忍不住劝道:“你别总喝这个,明明身体都快被搞垮了吧。”




“我也没有办法呀Koichi桑。”Tsuyoshi没心没肺地回了一句,继续招呼他过来一同研究。




刚才那个马内甲离开之后,两人的生活助理都还等在外面。




Koichi鼻尖还能隐约嗅到那股味道,但是眼前的环境和时机都不太合适,只好忍耐。




Tsuyoshi确实是在认真地看文件,Koichi却忍不住有些飘了。




他低声问道:“你最近怎么办?”




“啊?”Tsuyoshi停顿了一下,理所当然道:“自己解决啊,就跟以前一样。”




......自己解决。到底是怎么一个自己解决法呢?




Koichi突然有些后悔问了一个愚蠢又不合时宜的问题。




其实他们两个是上过床的。




就像大部分电视剧里演的那样,两个隐约有些互相吸引又常年相知相伴的同事,确实很容易一不小心就互相爬上对方的床。




可能像这样的工作搭档里,能有一半的人顺利成为情侣,甚至结婚;至于剩下的那一半当然是上床归上床,工作归工作。




有一些知道内情的好友询问过,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想的。其实他们就是因为什么都没想,所以才会是现在的情况。




听说KK两人有意向接下自己的戏,福田导演顿时开心得像一个二百八十斤的孩子。




一般来说凡是涉及到同口性口恋口情一类的敏口感剧本,大部分导演都会偏向于拍成悲情伤感的文艺电影,或是带有浓厚时代背景的正剧风,然而福田导演偏就不走寻常路,他要拍喜剧,而且是双男主婚后瞎折腾的贺岁喜剧。




电影名字就敲定了名叫《危险关系》,正好与那首歌名一模一样,而且又是这两个人来演,还没开机就能造足势头,比瞎选一些只有脸蛋没有演技的小鲜肉要划算得多。




当天晚上,Koichi一声招呼都不打地来到了Tsuyoshi家里。




Tsuyoshi正好洗完澡出来,头发都还半湿着,此时正拿着剧本光脚坐在地上仔细研究。




Koichi走进玄关时手里也拿着剧本,似乎是想来找他对戏。然而仅仅是打开房门,那种盈满了整个房间的信息素就像疯了一样从Koichi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钻进身体里。




Tsuyoshi倒还好,只是有些意外地看着他。




Koichi眼睛有些红了,十分难受地揉了揉鼻子,下面完全硬了起来。




不过两人合作这么多年,现在这种情况只能算是小意外。




Koichi将剧本丢到沙发上,转身进了浴室,那态度比在自己家里还随意。




Tsuyoshi担忧地走到浴室门前敲了敲,高声问道:“要我帮忙吗?”




“......”Koichi看着用冷水也消不下去的下口身,突然让他逗乐了,又气又乐。




“...到底是你要帮我还是我要帮你啊?”




Tsuyoshi处理起这种死傲娇的态度也是相当熟悉了,顺理成章地改口问道:“那你要不要帮帮我啊?”




这种邀请十分诱人。




但是......还是不行,太危险了。与一个没有伴侣的、正处在发口情口期的Omega做的话......Alpha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会直接标记他。




哪怕是Koichi这样的人,他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控制自己。




没办法,为了让Koichi好受一点,Tsuyoshi不得不拿出了家里所有的电风扇放到客厅打开,窗户也全开了,空调也调到了风扇模式。




Koichi自己在浴室里弄了两发,勉强感觉清醒了一点。




折腾了这么久,两人这才在沙发上坐下开始对戏。




过来之前Koichi只是随手翻了两下,现在才认真地从第一页开始阅读。




然而第一场戏就是传说中的床口戏。




吃——污——昂——床。




床口戏。不是船戏。就是正儿八经的床口戏。




Koichi一脸冷漠。




Tsuyoshi也有些担忧。“但愿开机的时候不像现在这样了,不然这可怎么演啊。”




剧中的这对熟年夫夫遭遇了每一场婚姻都会出现的大难题——七年之痒。




虽然说是床口戏,这场戏里的氛围却相当的沉闷压抑。也许是因为互相之间太过熟悉了,连做口爱都变成了一种毫无新意的、例行公事般的敷衍。




但眼下的现实情况却是,别说敷衍了,现在能做的话Koichi估计能把他家里的实木床板都摇塌下。




Tsuyoshi看他现在就已经是一脸的生无可恋,屁股后面忍不住冒出了恶魔尖尖儿。




“要不这样吧,到时候如果还是这种情况,我们晚上就先做个三五回。这样到实际开机的时候应该就硬不起来了。”




Koichi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目光瞪着他:“你再撩我试试?”




Tsuyoshi露出一脸纯洁无垢的微笑,十分乖巧地把恶魔尾巴收了回去。




这个项目老早就压在福田导演的心上,投资人、制片人、各路工作人员甚至包括场地都早已到位,剩下的工作无非就是跟事务所那边谈好生意,然后物色好一众配角。




虽然事务所那边对他们这种行为略有不满,但有钱赚的情况下,什么事情都可以好好谈。




几个月后,开机前一天晚上,导演约了几个主要演员和一些重要的大人物凑了个饭局。




饭桌上大家聊起某位圈内十分著名的编剧大大,原来他一直隐瞒了自己的Omega身份,最近才找了一个Alpha结婚了。




大家都挺为他高兴的,但也有些惋惜。




一个被标记了的Omega,这就意味着他这辈子不会再出现在这个圈子里了。




当然这句话谁也不会摆在明面上说出来,大家都只是一团和气地谈笑风生。




饭后,没喝酒的Tsuyoshi与另外几个staff分别开车送了一些人回去,最后只剩下Koichi还坐在了他的副驾上。




Tsuyoshi问道:“你今晚去哪?”




“去你家吧。”




Tsuyoshi瞄了他一眼,提醒道:“明天就开机了。”




Koichi没有回话,只是沉默了很久,然后突然问道:“你怎么想的?”




“什么?”




“关于那个编剧。”




“很可惜啊。”




“只有这个?”




“嘛......”Tsuyoshi犹豫了一下。“能找到属于他的那个人,而且都愿意被他标记了......大概他现在挺幸福的吧。”




Koichi在饭桌上喝得有点多,十分费劲地睁开了被酒精熏得通红的双眼,意义不明地“嗤”了一声。




“你脸上这种表情,完全不像在谈论什么幸福的事情。”




前方的十字路口正好变换信号灯,Tsuyoshi在路口前稳稳地停了车。




“你现在提这个有什么意思呢。”




“没什么意思。”Koichi半醉半醒地摇了摇头,似乎很怕Tsuyoshi追问下去。




“标记与被标记......你不觉得就很像小狗散步时在自己的地盘上尿尿吗。这种生物本能一样的事情......”Tsuyoshi说出的话里,字行里间全是嫌弃。




Koichi当然是理解他的,而且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清楚这一点了。




能够在演艺圈里站稳脚跟的人,全部都是变口态。




——by堂本·自认大变口态·光一




变口态的地方具体就表现在异于常人的表现欲口望、极度的工作狂倾向以及一般人承担不起的责任心。




别看Tsuyoshi平时没怎么表示,其实他骨子里也跟Koichi差不多,属于那种一辈子跟工作打交道就能心满意足的类型。




爱这种东西,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来说,可以做,但是绝对不能谈。一旦谁动了情,那距离自我毁灭也就不太遥远了。




红灯很快过去,就像他们之间难得出现一次的交心时刻,转瞬即逝。




进了家门两人立刻就放松了,Koichi自行去洗澡,Tsuyoshi给他泡了一杯蜂蜜水就转到鱼缸前看着缸里的鱼发呆。




今晚Koichi是来干什么的,两人心里都很清楚。




然而当Koichi的手真的缠上Tsuyoshi的腰时,Tsuyoshi还是把他推开了。




“别闹了,明天真的开机。”




“我就做一次。”




“一次也不行,你别忘了明天第一场戏是要拍什么。”




“......之前你自己说的,晚上先做个三五回,这样明天说不定就硬不起来了。”




Tsuyoshi忍不住笑了,转过身一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副老干部安慰下属的模样:“我相信你的能力。哪怕一夜七次,你明天该站起来的还是会站起来。”




“......”微妙地感觉被他模糊了话语中的重点,不过Koichi也没有再强求。




对于他们来说,工作确实就是比什么事情都重要。




然而就是这么巧,第二天Tsuyoshi的发口情口期又到了,两人都没想到真的被他一语成谶。




【第一章还没贴完但是已经到河蟹出场的部分了所以感觉可以继续看的话就去子博下载吧密码提示在最上面实在搞不明白的可以私信问我一下但不回答五位数字是什么意思就这样了么么哒】



评论
热度 ( 3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motococ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