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LF更新。

2016/10/4

我在房间里仰望着天空
写下了这些文字

前几天在武道馆举办的演唱会
两天都非常开心啊

直到初日开演之前都手忙脚乱的
一旦开始了就和以往是一样的感觉

我身边那位超有趣的人
在追求完美的过程中偶尔也会出点错
那正是我喜欢他的地方
作为关西人来说是最棒不过的了

他也这样说了
『在取材中,被问到【如何和某人组合的话?】这种问题时,
 脑子里只能想到这家伙呀』

我对此深表同感…
这是我从客观的角度见过他的方方面面后
得出的结论

此外我对fan的大家
也有相同的心情
当然有新的fan时
我是非常高兴的

但若有人离去了我也不去追
而是对过往心怀感激

其中
我有我们的饭不是这些人
就不行……或者说
这些人就好
正是因为这些人才好的感觉
今天的我再一次认识到
我的心中有着这样的想法

从今天开始就是名古屋的巡演了
我会像往常一样悠闲地
以自己的节奏游弋

大家也请
悠闲地观看呀
比起看来我更希望大家来一起跳舞
一起唱歌呢

因为这又不是发表会
而是演唱会呀

一起游弋吧

对于不能前来会场的大家
也致以我
最高的爱意


---------------------


这告白…这晒……小天使(¯﹃¯)

评论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motococ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