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heRedLight 试读

期待后续

堂本和树XD:

本篇是试读,超过30热度就往下写


食用指南


黑道au


危险的爱恋


身不由己的爱恋


禁止触碰又想接近


退出艺能界掌管黑帮的51x表面是作家回国帮养父报仇的244


*R18注意


*合约情人注意


*可能会ooc注意


灵感来源红灯的歌词和曲风


 


试读部分


1.华灯初上


 


 


堂本光一,22岁,职业偶像。


 


或者说,曾经是偶像,自从被拍到参加堂本组左龙头的葬礼,在短时间内登上各大报纸论坛的头条,外界对他的身份有各种猜测,本人和事务所却一直没有回应。


 


直到一周后堂本光一身着黑色西装走进堂本大楼,几个小时后再出来是左耳上多了一枚鹰状的耳坠。


 


他站在大门前,曾经是偶像的职业素养让他保持着官方的微笑。


 


“本人堂本光一,即日起退出艺能圈,对事务所及其他公司造成的违约等会进行赔偿,对粉丝们的喜爱也非常抱歉,退出艺能界后会专注于堂本集团的工作。”


 


镶着烈红宝石的鹰状耳坠是堂本组左龙头的标志。


 


[堂本组],近年来很活跃的黑帮组织,黑白道双吃,分为两院,左院负责的是见得了光的正经生意,工作范围以堂本大楼为中心,经常曝光在外界,甚至和政界也有不少往来;右院负责的就是灰色地带的交易了,行踪神出鬼没干净利落,也有人质疑过从不露面的右院是否真实存在而胡编乱造地挑衅,最后都失踪了,像是人间蒸发了一点痕迹也没有。


 


 


 


“上任左龙头是怎么死的?”


 


被闪光灯和各路媒体重重包围着,堂本光一没有找到这个问题的主人。


 


露出了偶像生涯中最后一个标准的微笑,转身走进堂本大楼。


 


 


 


顶层社长办公室,透过防弹玻璃几乎可以鸟瞰整个东京。


 


“恭喜新社长。”这个人的左耳上盘旋的蛇形耳坠发出幽幽绿光。


 


“父亲就别拿我开玩笑了。”


 


现任左龙头堂本光一和右龙头堂本江是父子关系。


 


“交接工作加藤会处理好的,你尽力配合他就好。”


 


“父亲,清志伯父到底是怎么死的?”堂本光一心里犹豫但还是问了这个问题。


 


堂本江晃了一下手里的酒杯,语调低沉了许多。


 


“清志他,还在调查。”


 


“那Tsuyo呢?有消息了吗?”


 


十岁那年失踪的堂本清志的儿子,堂本刚,左院龙头这个位置本来应该由他继承。


 


“过了那么多年,找的回来也很难再接管组里的事情了。”


 


“但是,”欲言又止,“算了。”


 


堂本江知道光一对刚很上心,但是也无能为力。


 


“你先专心这里的事情,剩下的我会处理的。”


 


 


 


好不容易才搞清楚左院和各界人物往来的关系,尝试处理了一些公务之后被加藤塞了一堆资料才给放回家。


 


经营公司比唱歌跳舞还累,自己抛弃黑帮少主的身份一意孤行去做偶像,还带着一点Tsuyo能看到自己的渺茫希望,但是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自己的计划不得不终止。


 


 


 


 


 


 


 


“……”


 


堂本光一的住宅在一个郊区地带,是堂本组的一方地盘,周围被丛林灌木围绕,还有各种陷进和打手们换班巡逻,堂本组的高层基本都住在这一片高级别墅区里。


 


外人想要进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家门口这个趴在地摊上睡着的男孩子是怎么回事,就算是故意安排祝贺自己的上位也不是直接就扔门口的啊……


 


一边郁闷一边给加藤打了电话。


 


“我门口这个人你们送来的吗?”


 


加藤也奇怪,赶紧调出监控联系今天在光一家附近值班的人手。


 


“他说他是社长的男朋友啊,如果是真的我们哪敢拦着啊,看他没带武器也没有什么威胁就放了,而且他报的出这里的暗号啊……”


 


值班的长濑也很无奈的意思,光一暗自骂了几句傻子啊还是忍住咬紧牙关。


 


“我哪来的时间谈恋爱?还男朋友,你们是蠢货吗?”


 


“可是那个男孩子一看就知道是你的口味啊。”


 


 


 


长濑也是跟了光一很多年了,知道光一男女通吃,而且这个男孩子确实是他喜欢的那种。


 


就算是在监视器里也能看到的小圆脸大眼睛水嘟嘟的嘴唇软乎乎的样子……


 


不就是堂本光一的择偶标准吗。


 


 


 


“算了,你们下次给我小心点。”


 


低头看了一眼睡着的男孩子,有点熟悉的眉眼轮廓让光一想起了新年时红豆汤里那块不舍得吃掉的黏糊糊的麻糬……


 


确实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没错……


 


 


 


蹲下身拍了一下男孩子的脸,抖了一下睫毛慢慢睁开眼睛。


 


琥珀色的瞳孔。


 


模糊的视线里映着自己的身影。


 


 


 


“嗯……堂本先生!”终于认清眼前的人时一下子就蹦了起来拍了拍衣服。


 


怎么就睡着了啊。


 


“请问一下我的男朋友,怎么在我家门口睡着了?”


 


堂本光一的上目线紧紧盯着自己,在那双墨一样的眸里看不出喜怒,细长的眼若一滩死水。


 


虽然吓人,但是他真好看。


 


忍不住吞咽了一下。


 


男朋友,诶男朋友???


 


刚刚随口乱编的蠢话已经传到本尊耳里了吗?


 


 


 


“嗯?”


 


“你你你你好,我是来自东京大学文学系的交换生E.  Cheri,这次来是想要拿到独家报道写一篇关于黑道的小说。”


 


“我家密码你是怎么拿到的?”


 


“什么密码?”


 


堂本光一饶有兴趣地站起来,撩起他挂在胸前的学生证。


 


美国来的交换生为什么长了一副亚洲人的脸……


 


“我家的密码,你和保镖说的那些暗语。”


 


“什么暗语?我只是瞎编了一些理由啊……”


 


看到他学生证上的244编号,或许真的是巧合吧。


 


“为什么要来找我,明明还有很多更容易接触到的黑帮吧。”


 


“因为我是堂本先生的粉丝啊。”


 


 


 


他的眼睛很清澈,写满了无辜,比自己矮一点却一直抬头望着自己的脸恨不得把自己盯穿了,总觉得他像哪个故人就有兴致来陪他玩玩了。


 


“那你要怎么采访我呢。”


 


“我可以,跟着你工作吗?”


 


tbc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163 )

© domotococ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