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he Yearbook Page 12

渐入佳境!越来越甜!


板凳几条腿:




两人最后什么也没钓上,见日头偏西,只得两手空空地回到营地,正好被篠原逮个正着,奚落了一番。




光一既理亏,又气不过,掀开箱子拈了一截蚯蚓凑到篠原面前,道:“不如你去钓来让大家看看。”




篠原吓得一蹦三尺高,尖叫一阵还不算完,又演着被欺负哭的戏码去找剛诉苦了。




西川在一边看热闹,道:“看看你们俩,还真像兄弟似的,关系好不说,还会演恶魔和天使的桥段呢,真入戏。”




光一反反复复仔仔细细擦干净手,才有功夫接西川的话:“手感太可怕了,演恶魔真是牺牲好多。”




西川捧腹大笑:“没想到你还挺不讲究的,亲民派王子。”




 




晚间气温降了不少,大家吃饱喝足,也闹得有些乏了,就开始分配帐篷。




按照活动的惯例,是玩抽鬼牌,先脱身的有权选自己的“室友”,或者指定任意两个人睡一顶帐篷。以前的活动中,好事的经常用这种特权捉弄别人。




 




几圈下来,相葉拔得头筹,先指了篠原跟江成睡一起。




江成脸涨得通红,激动道:“前辈,不能这样!前辈!我还没有跟女生单独吃过饭,怎么能睡一张床?前辈!我父母会伤心的!”




“什么睡一张床!你想得倒美!”篠原气得踹了他一脚,嗓子都要喊破音:“就是睡袋排一起而已!你敢出去乱说我揍扁你!揍扁你!听见没有!”




 




光一自打游戏开始就止不住胡思乱想,一时觉得想出这种分配方法的人脑残,一时觉得说不定也是个机会。他心不在焉地一通乱抽,竟然第二个胜出了。




“呃……”光一倒是想直接选剛,但是难免有点做贼心虚。




西川起哄道:“恶魔的王子様犹豫什么?难道想抛弃‘天使弟弟'选别人?你看上谁了,尽管说,我给你撑腰。”




剛佯装负气,捂住胸口:“哥哥!你要是不选我,怎么对得起‘堂本兄弟’?”




一片哄笑中,光一摆出无奈表情,心中却大喜过望——这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他举手投降,从谏如流:“我选另一个堂本。”




剛欢呼一声,比划了个胜券在握的姿势,开心道:“我要写王子様的夜间观察日记,回学校拍卖,要竞价的抓紧时间了。”




 




光一洗漱过后,一脚深一脚浅地挪到帐篷边,心里忐忑又高兴。




剛从里面拉开拉链,探出个圆脑袋:“快进来,小心别放进蚊子。”




 




光一爬进双人帐篷,有点失望地发现里面还是挺宽敞的。




月光透过帐篷上的纱窗映在帐内,剛已经整理好了睡袋,给光一留了一大半空间。




光一猫着腰开始掏自己的睡袋包,掏出来之后摸来摸去找不到开口,又抓过背包找电筒。




剛听他窸窸窣窣地折腾,按亮了挂在帐顶的手电,问道:“要帮忙吗?”




光一还想逞逞能,剛已经接过睡袋打开了,又问他:“一边还是头尾?”




“什么?”光一没听懂。




剛比划了一下睡袋的方向:“我是问你要跟我并排睡还是头对脚。”




光一故意把脸往暗处藏了几分,道:“咳、一边…吧?”




剛答应着,却笑个不停。




光一听在耳里,总觉得剛有点笑话他的意味——可是这能怪他吗?他以前从没对男孩子动过心,不懂分寸才是自然。




 




两人挤在帐篷里又布置了一番,好不容易安排妥了,剛先换好衣服进了睡袋,撑着脑袋看光一笨手笨脚地叠外套。




光一收拾好,钻进睡袋,一扭头看见纱窗外面爬着好几只虫,不由头皮发麻,拍拍帐篷赶走它们。




剛看在眼里,笑得肩膀直哆嗦,但还是体贴地关了吸引蚊虫的电筒,道:“你不习惯露营吧。”




光一老实道:“基本没经验的。学校有假期我爸妈也不休假,家里不怎么一起出游,就没这种诉求。”




剛枕着胳膊转向光一,眼睛被月光照出流动的神采,肌肤显出生冷的白,但声音却很暖:“嗯,我也觉得你跟露营不太搭调。”




光一低低地埋怨:“你就是想看我笑话。”




剛笑得撑不住脑袋,换了个姿势侧趴在睡袋里看光一:“你怎么能把我想得那么坏!你可是我请来的客人,玩不好的话我会很内疚的。”




光一抓抓头,也笑起来:“没有玩不好,其实挺有意思的。”




“你觉得什么有意思?”剛问道。




光一想了半天,诚实道:“…钓鱼。”




剛闻言,不知为什么乐得不行,大笑出声。




 




光一陪着笑了几声,突然意识到周围太静,声音会传得很远,便隔着睡袋揉了剛一下:“小点声,你想把你那帮后辈引过来闹我们吗?”




剛顺势靠近了光一,一手捂住嘴,继续闷笑。




光一心里柔软又无奈,用气声道:“你明明知道——”




剛不等他说完,突然用另一只手捂住光一的嘴:“嘘——”




 




不远处响起路过的脚步声,草叶沙沙,不多时又绕开了。




 




光一拉开剛捂他嘴的手,握住不放,探身过去低声道:“别用手,换一个。”然后凑到剛的嘴角,想吻他。




剛被光一偷袭,难免紧张了一下,牙齿不小心磕到光一的嘴。他正想道歉,光一的舌头已经长驱直入,逼得他说不出话了。




剛低吟一声,张开嘴,任光一的舌尖刮过上颚,往脊柱送去阵阵酥痒。




 




光一觉得口鼻间都充斥着剛独有的甜软气息,像鲜果一般诱人。他喜欢得头皮发麻,咽下的津液仿佛奔涌着往下身灌,留下一路黏腻蜜渍。




热烫的冲动唆使光一拉下睡袋抚上剛圆润的肩,揉捏摩挲,再也不愿离开那肌肤的美妙触感。




 




剛抬起胳膊揽住光一翻了个身,隔着睡袋让他压在自己身上,与他纠缠得难舍难分。




吻如此深,让光一头脑一片混沌,心跳如雷,热血沸腾,已然忘了身处何地。




难道就这样,竟然就这样,能不能就这样——




 




“前辈?”——一个声音突然钻入光一的耳朵,戳破了他急速膨胀的欲念。




光一心下一个激灵,唇舌却像有自己的意愿一般,迟迟不肯与剛分开。




 




一帐之隔,是危险的距离。




 




等那句“前辈”又响了一遍,剛才轻推开光一,咽了咽已经分不清是谁的口水,答应了一声。




“我帐篷拉链卡住了,进不去,能不能借一下手电?”帐篷外是高橋的声音,“吵到前辈对不起!可是我离你们最近,西川前辈跟相葉君他们去玩红外摄影还没回来。”




“等等,我去帮你看看。”剛边道,边钻出睡袋,套上衣服又拿了电筒,临走时回身捏了捏光一的手,还不忘把帐篷拉好。




 




光一本来蓄势待发,被打断了真是一万个不情愿,可是他满腹牢骚都被剛那轻轻一捏化解了,只剩下甜蜜的遗憾。




他枕着手臂仰躺,听着外面的动静等剛回来。




 




不知过了多久,安静的夜里突然爆发出一阵笑闹,有人喊起了“帐篷偷袭”的口号,转而又被其他人大骂“白痴”的声音压倒。




 




光一努力分辨那些热闹里有没有剛的声音。




或许他该换了衣服加入夜晚的游戏,可是在人前他并不能牵起剛的手。




或许他可以?反正天黑了,谁也看不见。




或许剛不会同意。就算天黑也不行。




光一想不出所以然,一阵清醒,一阵困倦,回味着那个深长又短促的吻,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TBC




===




吃瓜路:睡什么睡!赶紧起来等着!不准睡![敲锣打鼓]




51:zzZ




244:Chuー❤






评论
热度 ( 390 )

© domotococoa | Powered by LOFTER